221B Baker Street
La Renaissance

真的就是氛围感拿捏

P1到P4都是经典台词

汪淼的那个感觉在我心里已经被张鲁一老师演出来了,很稳重的科学家感觉。

于和伟老师我觉得真的很贴史强,有一种在演他自己的感觉,很通透,懂的没有汪淼徐冰冰他们多但是又有自己独到的处世态度。

陈瑾老师演叶文洁就是那种很有气质,很沉稳的老科学家,给我一种很慈祥的感觉,很喜欢。

王子文的叶文洁感觉真挺好的,被白沐霖污蔑那段我狠狠共情。而且她这个演技很OK,完全看不出欢乐颂曲筱绡的影子。

申玉菲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李小冉把她演的很好,有一种很清冷的感觉。

  

看了一部分花絮,张鲁一和于和伟老师真的有在好好琢磨角色,把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感情不刻意地演出来了,很绝。而且我从觉醒年代的时候开始就一直觉得于和伟老师这个台词念的很不错,很有力量感,之前好像也是预告,那个台词我听他一念就有一种“燃起来了”的感觉。


P9魏成那个真的很有感觉,是我喜欢的那种

P10魏菲(菲魏?)真的也很有氛围感,有一种莫名的姐狗感,但是又觉得魏成也很坚毅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期待后续剧情👀开始重扒原著了已经✌️

评论(12)
热度(648)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La Renaissance | Powered by LOFTER